疑聘用合約批核過程有疏漏 社區房屋公司執行總裁停職

[2018.12.19] 發表

【明報專訊】於去年8月獲委任為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 Corporation)執行總裁米爾索姆(Kathy Milsom,圖)﹐被勒令停職留薪﹐並由政府以外的另一間律師行Bennett Jones覆檢米爾索姆與房屋公司的合約﹐懷疑合約的批核過程中有疏漏。

房屋公司的董事局亦宣布﹐即時終止與管理顧問公司Orchango近130萬元的合約。當時負責審核Orchango提交的計劃書及申請過程的職員﹐現亦按董事局的要求暫時停職。Orchango的作用是協助重組社區房屋公司。

董事局強調﹐將兩人停職﹐並非是紀律處分﹐只是確保在覆檢合約的過程中﹐保持中立及誠信。

市長莊德利得悉有關停職一事時﹐已向董事局主席Kevin Marshman了解﹐確保事件不會影響目前居住在社區房屋的11萬名住客。

在米爾索姆停職期間﹐將由副主席Sheila Penny暫代職務。

Orchango的主席及共同創辦人暫時不願就事件置評﹐亦不會馬上發表正式聲明。該公司發言人只表示他們須先了解事件。

莊德利則表示﹐所有政府屬下機構及其員工都必須達到最高標準。他認為房屋公司採取了決斷性行動﹐其所做的決定是正確的。

更多要聞一
72歲熊俏失蹤 警方追尋下落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失蹤華裔長者的消息,72歲的熊俏(音譯:Xiaoe Xiong,圖)於上周日(16日)上午10時於麥高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