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羊拒認出國留學

[2018.12.20] 發表
吉田羊(左)公開跟事務所女社長(右)一起喝酒的合照,藉此否認離巢和不和等傳聞。(黑白圖片)

【明報專訊】有村架純、岡田健史及吉田羊合演日本TBS電視台劇集《中學聖日記》,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收視率急升至9.6%,雖然未能突破雙位數字,至少是該劇開播以來最佳成績。

提起吉田羊,日前有傳她跟事務所女社長鬧不和,因此決定離開,並趁約滿期前,到外國留學攻讀戲劇,未來半年將會暫別幕前。昨日吉田羊首度回應傳聞,她先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早前跟女社長一起出席《中學聖日記》慶功宴的合照,相中二人並肩喝酒,表現親暱,很難令人相信她倆已翻臉;此外,她在留言中反問「吉田羊留學?」「假的東西變成真的報道」及「很可怕」等,澄清自己並無出國打算,強調明年繼續留在日本工作。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