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盛頓市場開酒吧音樂廳
可容612人 居民憂影響生活

[2018.12.20] 發表
原Fairland零售店。(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內將建一座集酒吧音樂表演於一體的能容納600人的娛樂設施﹐當地市民擔心這一大型「夜總會」(nightclub)將影響到周圍社區的正常生活。

原Fairland零售店是肯盛頓市場內佔地最大的單體建築﹐現在已被酒店集團BeatsEat & Life購買﹐並計劃改造建設一座能容納612人同時娛樂消費的大型音樂表演廳。BeatsEat &Life集團創始人之一喬利(J. Joly)說﹕「我們將改造成為一個以樂隊演出為主的文化中心﹐且在建築物的前面開設一間小型酒吧﹐屆時人們可以邊飲酒邊觀看樂隊表演盡情狂歡。」

然而﹐一個名為「肯盛頓市場朋友」的當地市民組織表達擔憂﹐該組織成員Dominique Russell說:「試想﹐每個晚上有600人同時在此飲酒狂歡﹐肯定會干擾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不贊成這麼大規模的『夜吧』就開在我們社區附近。」

BeatsEat &Life酒店集團代理律師Ryan Maclsaac說﹐「本周二我已經與當地社區居民見面溝通﹐我們不是計劃打開一個『夜總會』﹐只是建設一個音樂演出場所﹐之所以申請酒牌﹐是為了更好的商業經營。現在是計劃階段﹐我們願意傾聽市民意見﹐修改我們申請酒牌的適用規模。明年2月或3月初﹐我們還將召開一次市民公聽會。」

去年夏季﹐BeatsEat & Life酒店集團就計劃在肯盛頓市場內開設一間成人娛樂場所﹐原計劃去年8月開業﹐後來延期到今年春季﹐現在他們又加入新的想法即建設一座帶酒牌的大型音樂演出廳。

更多都會新聞
柏文遇裸體色魔 21歲女遭性侵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21歲少女白晝下在柏文共用地方遇上一名赤身露體的色魔,受害人遭性侵犯後,色魔穿回衣服逃離現場。 警方稱,本月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