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祖莉不排除從政

[2018.12.30] 發表
安祖蓮娜祖莉(左)接受BBC電台訪問,主持指她有機會跟特朗普競逐總統,她也不排除自己將來會從政。(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向來關心世界事務,不但收養不同國籍的小孩,擔任聯合國難民公署大使更長達10多年,最近她將以執行監製身分,跟英國廣播公司(BBC)合作,製作給兒童收看的電視節目《Our World》,預計有10集,並將於明年首播。

據悉《Our World》的目標觀憔O7至12歲的兒童,BBC更計劃以多國語言製作。安祖蓮娜認為當今世界資訊爆棚,但小孩子們實在需要客觀公正而可靠的新聞報道。

安祖蓮娜因為這節目,又接受了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訪問,被問及是否準備投身政壇時,現年43歲的安祖蓮娜表示,「老實說,我會做任何我認為可以真正作出改變的事情」。在節目中,安祖蓮娜跟主持Justin Webb討論美國政治、社交網、性暴力及難民危機等議題。當被問未來是否考慮從政時,安祖蓮娜說:「如果你20年前問我,我會大笑……我總是說,我要去那些需要我的地方,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從政。」安祖蓮娜稱她能與各國政府合作,「還能和軍隊合作,所以我處在一個非常有趣位的置,能夠完成很多事」。Justin Webb更笑言,2020年她大有機會跟特朗普角逐總統,安祖蓮娜聞言大笑並多謝對方。

提起安祖蓮娜,據報她的前夫畢彼特(Brad Pitt)在聖誕期間有機會跟幾名子女歡度佳節。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