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領海撈獲間諜裝置 11漁民獲表彰

[2018.12.30] 發表

【明報專訊】保家幫瞗A匹夫有責,小心留意生活一些小事,或許真的能揭破驚天陰謀。江蘇有11名漁民,早前分別在中國領海內捕魚時,先後撈起9個水下可疑裝置,隨即上繳國家安全機關。結果在上周五(28日),省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在鹽城召開表彰獎勵大會時,該11名漁民連同7名相關人員獲表揚並給予獎勵。

據通報,國家安全機關接到該9個可疑裝置後,立即會同有關部門對可疑裝置進行技術分析,發現其中6個是外國製造,分別具有水下調查、識別、竊密等特殊功能,對中國安全造成極大威脅,意味虒11名漁民間接保護了領海安全。

當局呼籲,市民如發現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線索,應盡速通知國安機關。對提供重要情況和有效線索的舉報人,國家安全機關將給予表彰獎勵。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29日指出,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近日偵破一起跨境網絡販槍案,逮捕11名犯嫌,繳獲7支空氣槍、1020發子...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溫州泰順縣上周三(26日)發生有趣一幕,警方巡查一間賓館期間,扣查一名吸毒的女子。兩名男子先後到派出所送飯,卻被發現竟是吸毒...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化工大學的大三學生小李,12月28日在天貓下單購買一份陝西獼猴桃(奇異果),由中通快遞從陝西武功縣寄到北京化工大學菜鳥驛站的... 詳情
單車撞扁私家車 交警:這是真的
12月28日,深圳龍崗區同力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自行車與一輛小轎車相撞,所幸自行車駕駛人僅受輕傷。雖只是輕微事故,但現場情況連交警都大為驚... 詳情
掠300萬銀行槍匪 是獲獎主廚
【明報專訊】新北市陽信銀行28日下午遭歹徒持槍闖入,搜刮櫃^內現金334萬後逃逸,警方今循線逮捕到游姓嫌犯,六福皇宮晚間發聲明證實,游嫌確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