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未播完 先奪SBS演技大獎

[2019.01.02] 發表
張娜拉、申成祿及崔振赫主演的《皇后的品格》有收視口碑,3名主角前晚齊齊獲獎。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技大獎頒獎禮,至高榮譽大獎由《能先接吻嗎》男女主角甘宇成及金宣兒奪得。金宣兒對得獎感到難以置信,並反問這是新年驚喜嗎?金宣兒與甘宇成還一同拿下最佳情侶獎。

仍在熱播並多次刷新收視新高的《皇后的品格》名主角:張娜拉、申成祿及崔振赫率先奪得最優秀演技獎。崔振赫表示,《皇后的品格》開播前他受傷入院,日前輪到申成祿受傷,「希望不再有人受傷,這個獎是代劇組拿的」。張娜拉得獎後表示,沒想過自己會得獎,她坦言新劇角色不易演,每次拍攝也感到恐懼,並邊哭邊感謝一直幫助她的人。

孝琳性感歌衫惹爭議

KBS電視台演技大獎頒獎禮同一晚舉行;至高榮譽大獎由《我們遇見的奇蹟》男星金明民及《一起生活吧》男星劉東根奪得。車太鉉憑《離婚萬歲!》獲頒最優秀演技獎。

值得一提的是,大會邀請前女團Sistar成員孝琳擔任表演嘉賓,不過其性感「泳裝」歌衫惹來爭議,被指造型過於性感,就連坐在台下的男演員,也看得一臉尷尬。

更多影視
Chemistry堂珍嘉邦宣布離婚
【明報專訊】日本二人組合Chemistry的40歲成員堂珍嘉邦,昨日元旦於官方網站宣布。於去年底申請與曾任職模特兒的森田敦子離婚,結束14年... 詳情
《緊急救命》膺日本年度票房冠軍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總結去年日本本土電影票房成績,其中,延續日劇《緊急救命3》故事的電影版《緊急救命》,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等主... 詳情
Ricky Martin添一女 取名Lucia
【明報專訊】拉丁天王Ricky Martin去年宣布跟敘利亞出生的瑞典藝術家男友Jwan Yosef成婚,二人共同照顧一對雙胞胎養子,一家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