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慾不是罪!
女人主動要求性愛的6個迷思

[2019.01.05] 發表

我們總是帶#刻板的印象,認為只有男人才能不顧形象,第一次約會便和女生發生親密關係;但女人們何嘗不也有這樣的慾望,希望被滿足?

直腸直肚的男人這樣說:

我們都是動物,來到地球上是為了做某件事,那就是生育下一代。就算我們不知道婚姻是甚麼,不會說話,甚至還沒有任何溝通技巧,我們也有可能會與人發生親密關係。但不知因為甚麼理由,我們把性變成一個禁忌,我們更製造了一種觀念:如果一個女人第一次遇到一個男人就想跟他發生親密關係,這個女人一定有問題。可是為甚麼一個人想要滿足某個慾望是不對的事呢?

1. 發生性關係是一種本能

性愛不應該被歧視,發生性關係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本能。女人需要性愛的程度跟男人是一樣的,而且她們跟男人熟了以後,有時需求還更多,她們只是採取不同的方式進行而已。女人比較會保護自己的形象,尤其是二十多歲的女人;而男人比較不在意自己的外表,或別人對他們的觀感。這是整個社會的錯,社會特別喜歡替女人貼標籤,男人則不必受這種折磨,至少在程度上比女人低很多。

2. 第一次就想上床一點也不讓人失望

想要主動誘惑男人的女人不會希望別人看出這樣的意圖,就算女人在你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已經在想「今天晚上我要你」,她也不會表露出來。當你要求她跟你回家,她一開始會抗拒,所以男人得多費點心思。其實,如果她馬上就說好,這會讓我失望嗎?絕對不會。

3. 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吧!

不要再第一眼就評斷別人,讓他們做他們想做的事。這樣的世界一定會比較快樂。人生比妳們認為的簡單得多,不要讓它變複雜。如果妳們想跟某個人在一起,那就趕快跟他在一起吧!

心思複雜的女人這麼說:

科學研究指出,基因結構跟會否與人發生一夜情有關。根據一份發表在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Plos One》的研究報告,所謂「濫交」的行為完全是基因的問題,所以某個女人的「哇,好正!」對另一個女人來說可能是「係咩?」。其他一些研究還把性愛行為跟心理健康扯上關係,認為這對一個人決定要不要發生一夜情會有很大的影響。

這個問題有很大一部分也跟我們生活的世界有關。今天,很多事情變得曇花一現,短暫得令人害怕:我們的人際關係、工作、身心安適,甚至我們的情感都是如此。

1. 不需要固定伴侶

來達成性愛上的成就感

在我們不顧一切追求更快更好的過程中,任何事都可能只是暫時的東西,導致我們只為活在當下。雖然從來沒有人認為「把握當下」是錯的,但我們總是有可能實踐得太過份,這或許是一夜情一直很盛行的原因吧?

在現在這個時代,號稱交友神器的Tinder應用程式和許多其他交友網站全年無休,隨時都可以讓我們找到新的目標,所以有些女人不再覺得自己需要固定的伴侶才能達到性愛上的成就感,她們要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即時滿足。

2. 沒有約束的性愛關係也不錯啊

女性主義可能也是一個促成女人主動追求性愛的原因。愈來愈多女人希望她們能夠,而且應該享有男人擁有的一切,無論這是指工作上的權力,或是沒有約束的性愛關係。當然,我們內心總有一個部分會渴望浪漫、鮮花、在月光下漫步等,不過這種傳統的浪漫戀情不見得是每個人的喜好。

現在的女人已經體會到,穩定的男女關係需要很大的投入與付出,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建立的。主動提出一夜情提供了一個捷徑:我們可以免費拿到牛奶,不需要大費周章買牛、養牛、照顧牛。有些人可能已經蓋好自己的農場,有些人則認為到農場度個假就好。

3. 做妳想做的事,記得保持安全就好

無論你是哪一種路線的女人,其他人有甚麼資格批評?在合適的條件下,女人應該能隨心所欲地做她們想做的事。只要記得,人生中任何事的價格都不應該比它帶來的回報高。換句話說,就算妳可以做,這不見得代表妳應該做。無論妳做什麼決定,別忘了「安全第一」。

更多健康醫事
AV、性幻想不是男人專利!
曾經有一項網路調查顯示,台灣受訪女性只有8%看過A片,不過專家分析,其中有許多人是隱藏真相,後來在另一個完全隱匿身份的調查中,三百個受訪女性... 詳情
一個省錢、護肝、減脂、助眠的好方法
有這種妙方嗎?有呀,就是近幾年歐美興起的「戒酒一月」的健康運動,即在每年的一月份,做到滴酒不沾。對於飲酒者,一個月不喝酒,真的會有那#多好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