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暴襲大多區 凍感-17℃
中午降雪夾雜冰雨 跌面濕滑

[2019.01.07]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昨天向多倫多、皮爾區、荷頓區、杜蘭區和約克區居民發出特殊天氣聲明﹐呼籲公眾今天下午要注意冬季雪暴。

聲明指出﹐小雪混合冰雨將於中午左右開始降臨。環境部預測今早氣溫最高為攝氏零下2℃﹐但強風令人有像零下17度的感覺。

環境部又說﹐到晚上可能會有最多兩厘米的降雪。

環境部續稱﹐雪將變成雨﹐傍晚可能會下冰雨。

聲明說:「駕駛者今天下午至晚上應該保持謹慎﹐因為未經清理的道路可能會變得很滑。」

更多要聞二
中美貿戰經濟增長放緩 間接打擊加國商品市場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發盈警衝擊其股價﹐更拖累全球股市﹐該公司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把其皇牌產品iPhone銷售下跌歸咎於中國經濟增... 詳情
多倫多今年首宗兇殺案 借宿男子遭一刀奪命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昨晨在士嘉堡Kennedy Park社區一座柏文大廈一個單位內﹐遇刺身亡﹐成為多倫多市2019年首宗兇殺案。 ... 詳情
市東湖濱槍擊 警拘2漢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表示﹐兩名疑犯在多市東端槍擊兩人後被拘留。 事件發生於昨天大約下午2時30分,在皇后街(Queen Street... 詳情
市府已採系列行動滅罪 聘逾百特殊警察派駐公屋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發生的2019年第一宗兇殺案,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指出,市府已就打擊犯罪活動採取了行動,其中包括聘請100名特殊警員,... 詳情
逾百貨櫃合建大型商場 今夏市中心落成 零售餐飲進場
【明報專訊】一個完全由貨櫃箱為建築材料興建的大型商場,已在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的芬街(Front St.)夾巴特士街(Bathurst 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