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續缺陣 湖人作客木狼慘敗

[2019.01.07] 發表
木狼的唐斯(左)成功封阻湖人的史提芬遜上籃。(美聯社)

「大帝」勒邦占士因傷繼續缺陣,令洛杉磯湖人戰鬥力大減。湖人昨日作客明尼蘇達結果被木狼大勝108:86,連輸三場比賽。

湖人昨日五名正選表現令人失望,當中只有恩格林和祖斯夏特得分達到雙位數,其中朗素波爾上陣超過22分鐘,4射全部不入,貢獻零分,只交出6個籃板及4個助攻。湖人全隊表現最好的是後備蘭斯史提芬遜,取得14分、5籃板及6助攻。

反觀木狼的正選五人之中,有4人得分達到雙位數,中鋒唐斯取得28分及18個籃板,而安祖域堅斯亦貢獻了28分。

事實上,木狼在首節已經憑多次強打內線,早早階段已取得16分的領先優勢;半場完結時木狼64:45領先對手19分。

湖人第三節全力反撲,一度將差距拉窄,奈何全隊命中率僅得可憐的36.8%,最終無力回天,以22分大敗,遭遇三連敗。相反,木狼就連勝兩場,繼續向季後賽席位進發。

湖人今日會作客達拉斯獨行俠,未知占士能否復出。

更多體育
作客2:1勝基達菲 巴塞西甲領放
巴塞隆拿昨日憑美斯(圖右,球會官網)及蘇亞雷斯各建一功,作客2:1擊敗基達菲,繼續在聯賽榜領放。 開賽9分鐘,主隊基達菲發動攻勢,前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