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過二人世界 陳豪與妻甜蜜旅遊度新歲

[2019.01.13] 發表
陳豪(左)和陳琪母女出席馬拉松活動,自拍照片留念。
陳茵媺

【明報專訊】陳豪、陳琪與女兒昨出席《第6屆童跑同樂馬拉松》,鼓勵小朋友透過運動釋放壓力。陳豪未有帶3名子女參加,他說小朋友年紀細,帶他們來自己就變做湊仔公了。提到老婆陳茵媺說平時跟他爭湊仔?他笑言小朋友都好黐他們。

他透露3月才開工,正計劃農曆新年與老婆拍拖去旅行。他否認是旅行造人,是應承老婆每年有一次二人世界旅行,事前會安頓好小朋友,媽媽會來港幫手。他說會跟小朋友講道理,預先給予心理準備。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短暫的婚姻》演同一角色 郭偉亮讚林海峰勝一籌
【明報專訊】林海峰(Jan)和潘燦良等人合演的舞台劇《短暫的婚姻》,前晚於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首演,蘇玉華、陳潔靈、郭偉亮(Eric Kwo... 詳情
陳靜上圍升Cup無難度
【明報專訊】陳靜(DaDa)、谷祖琳、邵音音等昨日出席賀歲片《恭喜八婆》發布會,玩遊戲時被音音姐胸襲亦笑笑口表示不介意,還說與音音姐感情好好... 詳情
鼎爺好刀功拒授徒
【明報專訊】李家鼎與譚玉瑛為節目《阿爺廚房》炮製不同美食菜式,是不少主婦偶像。昨日他們現身商場,鼎爺又即席示範細緻刀工,阿譚承認從旁偷師不少... 詳情
Harry Styles戀上水原希子 數度到訪東京探女友
【明報專訊】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近年獨立發展,緋聞卻從未平息,有傳他與拍拖1年的法國模特兒Cami... 詳情
勝利呻香港租貴難開拉麵店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昨晚在港舉行演唱會,昨日中午他現身商場活動,吸引500名粉絲到場圍觀。勝利甫現身即跟港迷打招呼,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