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哈迪再添一子

[2019.01.13] 發表
湯哈迪(左)的太太莎樂萊利(右)上月誕子。

【明報專訊】《末日先鋒:戰甲飛車》英國男星湯哈迪(Tom Hardy)主演的《毒魔》,票房累收8.6億美元(約67億港元),登上2018年全球最高票房第6位。2018年結束前,湯哈迪更雙喜臨門,除了擔正的新片創下票房佳績外,據英國傳媒報道,他的演員太太莎樂萊利(Charlotte Riley)去年12月誕下第2胎。

據知情人士透露,莎樂誕下兒子,跟湯哈迪更非常似樣;有傳湯哈迪很喜歡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所以把兒子取名Forrest。其實湯哈迪舊作《無法無天》中的角色名,也是Forrest。另外,向來低調的他跟演出過《大叔水舞間》的莎樂萊利,已育有一名年約3歲的女兒,但湯哈迪從來沒有對外公開子女的性別及名字。湯哈迪跟舊愛Rachael Speed另外有一名現年約10歲的兒子Louis。

更多影視
《天空城堡》收視再創新高 網民劇透惹爭議
【明報專訊】《逆權師奶》廉晶雅、《奇皇后》金瑞亨及《紳士的品格》尹世雅等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天空城堡》,講述一班上流社會人妻,... 詳情
朱鎮模認愛女醫生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現年44歲男星朱鎮模,去年3月宣布與內地女星張儷聚少離多,令這對「中韓戀」告終。 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朱鎮模已... 詳情
男團純烈成員承認打女友致流產 友井雄亮退出娛圈
【明報專訊】去年底有份參與「紅白歌唱大賽」的5人男子組合「純烈」,現年38歲成員友井雄亮近日爆出一腳踏三船醜聞。雜誌《週刊文春》日前踢爆友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