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國中西部 航班取消

[2019.01.14] 發表
密蘇里州城市哥倫比亞受暴風雪吹襲,上周六地面覆蓋厚厚積雪。(路透社)

美國中西部上周受暴風雪吹襲,密蘇里州及堪薩斯州最少有5人因風雪而發生的公路意外中死亡,前者的聖路易斯蘭伯特國際機場數十航班要取消。暴風雪上周六起向首都華盛頓推移,國家氣象局預計當地將有6至8吋降雪。

暴風雪源頭來自墨西哥的降雨,到美國變成了降雪。上周五(11日)密蘇里州及堪薩斯州開始受吹襲,兩州公路巡警的報告顯示有最少5人死於風雪造成的交通意外。密蘇里州中部有約1.2萬個家庭及商戶一度沒電力供應。

氣象預測指當地時間上周六晚,阿帕拉契(Appalachian)山脈至中大西洋州份都受風雪影響。至於華盛頓亦預計會有6至8吋降雪,弗吉尼亞州中部及北部一些地區的降雪可能達10吋。(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哥倫比亞前叛軍指揮官 斥政府違背和約
哥倫比亞左翼叛軍游擊隊「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FARC)前指揮官馬爾克斯(Ivan Marquez)匿藏半年後,通過錄影片段首度亮相。他在... 詳情
公開挑戰馬杜羅執政 委反對派領袖被特工帶走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上周宣誓就職,展開第二個任期,迎接他的卻是反對派和眾多拉美鄰國的抵制。其中,反對派領袖兼新任國會議長瓜伊多(Juan Gu... 詳情
蘇丹政府近月將麵包的價格調高3倍,引發國內民眾強烈不滿,甚至演變成全國性反政府運動,要求總統巴希爾(Omaral-Bashir)下台。官方宣... 詳情
印尼HIV病患憂藥物不足 衛生部:存量夠用至5月
印尼衛生部向HIV(人類免疫力缺乏病毒)患者稱,治療藥物「ARV」(抗逆轉錄病毒藥物)現時有足夠劑量,存貨量夠用至今年5月。 據印尼衛... 詳情
塞爾維亞及科索沃政府計劃交換部分領土。當局未公布細節,但當地媒體報道,科索沃北部城市米特羅維察(Mitrovica)附近、以塞爾維亞人生活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