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售假iPhone X手機 警方接報多人被騙

[2019.01.15] 發表
圖為iPhone X手機。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隊通報在密西沙加和賓頓市有騙徒在網上銷售假冒iPhone X手機﹐已經接到多宗報案。警方同時提醒消費者網上私人交易物品注意事項。

皮爾區警隊表示﹐警方接到多宗報案﹐在密市和賓頓市有人在多個物品交易網站兜售假冒的iPhone X手機﹐當潛在的購買者查看手機外觀以及包裝時﹐與原版手機無異﹐還包括一個偽造的銷售發票。但當消費者付款後收到手機準備使用時﹐會發現手機是偽造的﹐根本不是iPhone X原版手機。

警方還表示﹐應該還有更多消費者上當受騙但因為感到難堪而沒有選擇報案﹐警方鼓勵他們主動報案幫助警方儘快鎖定騙徒﹐破案。

皮爾區警隊同時提醒消費者在網上購買物品進行私人交易時應注意以下3點﹕

1. 在購買前總是問自己這個物品是否太好太過便宜值得懷疑﹖

2. 不要在沒有資訊證明或者不知名的網站上購買物品﹔

3. 在交易時﹐把交易地點選在皮爾區警隊指定的交易區即警隊第11、12和22分局停車場地區。

皮爾區警隊最後表示,任何人了解犯罪線索或掌握騙徒信息聯絡警隊第22分局犯罪調查科﹐電話905-453-2121轉2233﹐或者匿名撥打滅罪科電話1-800--222-TIPS(8477)。

更多都會新聞
3車連環撞 70歲老婦當場死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1名70歲婦人在1宗3車連環相撞的意外中喪生。 警方稱,奪命車禍發生在凌晨3時15分,意外... 詳情
少女聯合車站地下通路遭性侵
【明報專訊】1名色狼凌晨在多市聯合車站的地下行人通道PATH內性侵犯1名17歲女子,之後逃離現場。 警方稱本月11日凌晨2時,受害人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