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莎輕取彭帥 細威極速晉級

[2019.01.15] 發表
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勇挫對手晉級。(美聯社)
中國金花王雅繁奮力還擊。(美聯社)

澳網女單首圈,加拿大球手寶莎輕取中國選手彭帥晉級。而前一姐「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就只用了49分鐘淘汰對手,極速過關。

上星期才在奧克蘭贏得個人第一個女雙冠軍的加拿大選手寶莎,狀態明顯回升,昨日澳網首戰面對中國金花彭帥果然打得出色,輕易以6:2、6:1勝出,對手全無招架之力。

另一場賽事,37歲的莎蓮娜威廉斯面對德國球手瑪莉亞,第一盤已給對手派蛋,次盤再贏6:2,僅用了49分鐘就解決對手。自產後一直與冠軍無緣的細威,倘若能在澳網封后,就能追平瑪嘉烈確特24個大滿貫錦標的紀錄。

王薔王雅繁晉級 張帥一輪遊

2號種子德國球手姬芭,以兩盤6:2,力克靴索順利打入第二圈。而上屆冠軍、3號種子的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就花了1小時33分鐘,以6:3、6:4擊敗烏華妮克。同樣以直落兩盤輕勝對手的還有7號種子的彼絲高娃。

中國球手方面,跟彭帥一樣遭遇「一輪遊」的還有張帥,她被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以6:2、6:3淘汰出局。

不過,另外兩位金花順利闖關,王薔以6:4、6:3擊敗法國小將費露,而王雅繁亦直落兩盤輕勝持外卡參賽的本土選手佩雷斯,創造個人澳網最佳成績。

王雅繁昨日以2:0輕鬆戰勝佩雷斯,順利晉級第二輪。事實上王雅繁狀態出色,第一盤以6:4拿下。第二盤愈戰愈勇,連勝6局,以6:0勝出。1994年出生的王雅繁,現世界排名65位,較早前在深圳公開賽闖入四強。

更多體育
夏登狂轟57分  火箭112:94屠熊
夏登昨日帶領傷兵滿營的休斯頓火箭在主場以112:94大炒孟菲斯灰熊。另一場比賽,主場的布魯克林籃網以109:102力克波士頓塞爾特人。 ... 詳情
體壇快訊
國米拿玻里意盃闖8強 國際米蘭周日在意大利盃16強主場憑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簡達華各梅開二度,以6:2大勝意乙的賓尼雲圖,8強後將對拉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