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暗倒車入窄巷 垃圾車輾死女露宿者
司機現場精神受重創

[2019.01.16]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昨天清晨發生垃圾車輾死露宿街頭女子的意外﹐警方列「致命交通意外」案處理。

昨晨6時﹐一部「綠色生活」(GFL)垃圾公司的垃圾車在金融區阿德里(Adelaide)街夾約克(York)街如常收集垃圾。垃圾車司機倒車進入商廈之間的窄巷時﹐輾過1名睡在窄巷內的露宿者﹐受傷女子當場不治。

警方參事督察戈特爾(Jim Gotell) 表示:「垃圾車是體積龐大的車輛﹐被輾撞到的人﹐明顯被撞得很厲害。」

垃圾車司機和其收垃圾公司管理人員﹐一起逗留在現場。戈特爾說﹐警方告訴垃圾公司管理層﹐為垃圾車司機提供心理支援。「很明顯﹐意外造成他很大的精神創傷﹐他現在非常震驚﹐我們需要確保他受到了應得的照料。」

此外﹐「急救人員目睹現場情況﹐也明顯受到精神創傷。」

這個窄巷是在2座大樓之間﹐管理其中一幢大樓的加魯(Daniel Gareau)稱﹐他經常在這條巷子中﹐看到無家可歸的人睡覺。而被輾死的女子﹐前一晚沒有來這裡﹐但過去2星期﹐她都在這裡過夜。

他說﹐如果有人在這裡睡覺﹐管理人員通常都會叫醒他們﹐讓他們離開。但是有時候語言障礙﹐使得管理人員無法向他們解釋不宜在此睡覺的原因。

他說﹐對這名女子﹐他們也跟她對話﹐讓她不要睡在這裡﹐但她不說話﹐他懷疑她不太講英語。「我們無法看清她的臉﹐因為她為保暖包住了自己。」

此外﹐他說:「人們如果是開倒車進這條巷子﹐他們無法百分百看到後面的角落。因為當時天色還很暗。非常不幸﹐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警方現場重組人員在場進行調查﹐警方也在調看垃圾車後方的行車紀錄視頻﹐作為調查的部分內容。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本月9日在士嘉堡發生一宗途人被撞傷,肇事司機不顧而去的交通意外,呼籲華人社區提供消息。 警方稱,本月9日(星期... 詳情
小型貨車撞房車 女乘客亡
杜蘭區艾翟斯昨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女子在交通意外中喪生。警方稱昨天正午時份接報,趕到京士頓路夾Westney Rd.附近,調查一宗車禍。...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打算吸引超過10億元的私人資本﹐參與士嘉堡地鐵建設。雖然多倫多市議會已經基本確定建設一站式的士嘉堡地鐵。省府則有意重新啟...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位於京士頓路(Kingston Rd.)的Comfort Inn汽車旅館﹐改裝成一間庇護所﹐但成本比原來多出3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