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鵲加時撕布晉級

[2019.01.16] 發表
紐卡素主帥賓尼迪斯(中)完場後讚許先開紀錄的朗史達夫(左)。(美聯社)

「喜鵲」紐卡素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重賽,作客英冠的布力般流浪,法定時間被主隊逼和2:2,加時以4:2晉級,下一圈的對手是屈福特。

紐卡素在英超近6場不勝,昨日派出多名小將上陣,上場跟布力般流浪打成1:1需要重賽。甫開賽紐卡素即趁主隊未有防範搶攻,由朗史達夫接應祖斯盧辛馬田助攻閃電破門,先拔頭籌。22分鐘,積及梅菲傳中,哥林羅拔士把握機會為喜鵲拉開至2:0,形勢大好。

然而布力般流浪前鋒阿當岩士唐先在33分鐘破蛋,追成1:2。餘下時間主隊加強施壓,列尼漢終於在半場補時追成2:2。下半場,布力般控制比賽節奏,但攻勢未有造成太大威脅,而紐卡素亦採取密集防禦,結果法定時間打成2:2需要加時。

加時階段,紐卡素又搶回不少攻勢,並由祖斯盧辛馬田和艾約斯佩雷斯各建一功,鎖定4:2勝局晉級。

更多體育
征戰英超15載 已達成球員目標
阿仙奴門將施治昨日於社交網公布,將於季尾掛靴,結束20年職業生涯。36歲的施治表示,在英超征戰15載,捧過不少獎盃,已經達成了人生目標,當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