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省委通報趙正永案:讓習近平放心

[2019.01.17] 發表

【明報專訊】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落馬後,陝西省委昨通報中央對趙正永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表示堅決擁護中央決定。

中紀委旗下《中國紀檢監察報》指出,這是鞏固發展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的生動體現。

陝西紀檢監委主辦的秦風網報道,省委常委會會議要求,要以趙正永、已被判無期徒刑的原陝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魏民洲、已落馬的陝西省政府原副省長馮新柱、已落馬的陝西省委常委錢引安等反面典型為鑑,鞏固發展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要紮紮實實辦好陝西事,讓習近平和中央放心、讓全省人民滿意。

「鞏固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

《中國紀檢監察報》昨日刊發披露指,趙正永落馬,是鞏固發展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的生動體現;表明了黨中央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一刻不停歇將反腐敗鬥爭進行到底的決心堅定如磐。

更多中國要聞
學者:中國棄自辦教會
【明報專訊】中國社科院宗教所主任研究員劉國鵬(圖)近日接受意大利「梵蒂岡內部通訊」專訪表示,中梵簽署協議後,中國「獨立自辦教會」原則已走入歷... 詳情
違約竊取商業機密 美擬刑事調查華為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美國聯邦檢察官正試圖對華為展開刑事調查,該公司涉嫌竊取美國合作伙伴的商業機密,包括T-Mobile U...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兩黨議員周三提出法案,禁止向違反美國制裁或出口管制法規的華為,中興和其他中國電信公司出售美國晶片或其他零件。 共和黨參... 詳情
德政府擬制定5G計劃門檻 阻華為參與投標
【明報專訊】自從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產品傳出安全疑慮,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多國,先後表明要禁止在未來5G網絡建設中採用華為設備。去年德國政府曾表示... 詳情
彭斯批中國不守國際規範 美不再坐視不管
【明報專訊】美國副總統彭斯(圖)再度批評中國漠視國際法與規則,利用債務陷阱外交及不公平貿易作為擴大影響力,他重申,美國永遠支持自由開放的印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