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一姐」 哈立細威爭入8強

[2019.01.20] 發表

「一姐」哈立(圖)昨於澳網女單賽事,以直落2盤橫掃「大威」維納絲威廉絲,將硬撼「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爭入女單8強。

羅馬尼亞球手哈立與威廉絲姊妹同處上線,前者昨先以6:2、6:3先淘汰「大威」,而細威亦以6:2、6:1輕取烏克蘭小將,這兩代「一姐」將會師爭入女單8強。

舒娃發球失準出局

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在女單16強,以6﹕4、1﹕6、4﹕6不敵東道主球手芭迪出局。舒拉寶娃上圈神勇地淘汰力爭衛冕的禾絲妮雅琪。不過,她面對15號種子芭迪,向來強勁的發球突然失靈,全場打出10次發球雙錯誤,幸好仍然以6﹕4先取一盤,頭威頭勢。

不過,芭迪在第2盤已經全面佔優,早早就破發領先3﹕1;舒娃愈打愈差,以1﹕6落敗。決定性的第3盤,舒娃在第1個發球局又打出發球雙錯誤,讓芭迪有3個破發分,亦成功把握1個,最終以4﹕6、6﹕1、6﹕4反敗為勝。

22歲的芭迪生涯首次晉身大滿貫8強,將會面對8號種子、2屆溫網得主姬維杜娃,又是另一場考驗。姬娃於16強以6﹕2、6﹕1輕取年僅17歲的美國球手安妮絲莫娃,自2012年後再戰澳網8強。

中國「新金花」王薔直落2盤3﹕6不敵拉脫維亞球手施維絲杜娃,中國球手在這項大滿貫賽事全部出局。

更多體育
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憑卡斯米路、莫迪歷建功,主場以2﹕0擊敗西維爾,在西班牙盃落敗後,重回勝軌。 皇家馬德里射手賓施馬(圖右)雖然上場... 詳情
48歲的美國球手米高遜(圖)昨天未有吞下柏忌及在後9洞推入3個長推小鳥,最終交出低標準桿6桿的66桿,3輪成績194桿,低標準桿22桿,在進... 詳情
休斯頓火箭昨天由控衛夏登(圖中)轟入48分的帶領下,經過加時激戰後以138﹕134力克到訪的洛杉磯湖人。 火箭一度被湖人領先多達21分... 詳情
利物浦昨天在驚濤駭浪下,主場以4:3險勝水晶宮,保持榜首優勢。曼城與熱刺今日則到訪兩支降班區球隊,繼續追趕「紅軍」。 利物浦賽前宣布與... 詳情
力求所有賽事7連勝的曼聯,昨天迎戰白禮頓以 2:1險勝,助挪威名宿蘇斯克查再破紀錄,成首名上任後英超6連勝的「紅魔」領隊。 曼聯以上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