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早過教育局 安排女兒停課

[2019.01.21] 發表
梁詠琪今年將留港度歲,更讚女兒(圓圖)說話進步了,所以拜年表現應該更勝去年。(攝影/記者:林祖傑)
鄒凱光(左起)、彭浩翔及劉翁稱,每次都說希望棟篤笑快點完騷,但每次做完都問幾時再開。(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梁詠琪前晚入場看彭浩翔、鄒凱光及劉翁合演的棟篤笑《翔飲B灘之潮潮的吹》,她表明此行是支持彭浩翔,大讚對方有才華又聰明,想看他在棟篤笑怎樣發揮創意及幽默感。問她可有興趣做棟篤笑?她說:「我驚會dead air,和開演唱會不同,我笑點很低,也有幽默感,但只是接收而不是發揮。(可考慮和好姊妹一齊開?)我們平時話題很正經,驚悶親觀眾。」

她表示農曆新年會留港慶祝,自誕下女兒每年都很珍惜在港過年,「女兒已3歲不再是一蓿滿A知過年發生什麼事,今年已知道要出動O利市,我有教她講恭喜發財,今年她說話突飛猛進,去拜年的表現應該好過舊年」。她坦言擔心流感,故未待女兒學校停課,於教育局宣布有學校爆發流感時她已自行安排女兒停課,「病菌不可以睇小,小朋友衛生意識比大人差好遠,唯有自己先停課,但在家要為女兒安排很多節目,辛苦了父母。」

彭浩翔、鄒凱光及劉翁完騷後表示,感覺到香港區和九龍區觀眾真的有分別,覺得九龍區觀眾比較狂野一點爆笑出來,香港區觀眾則較內斂。較喜歡在哪一區演出?「我們想18區都做晒!考慮做香港巡迴,做到去長洲。我們會再開的,不過要夾時間」。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上海騷舞台機關提早「開窿」 譚詠麟失平衡險跌倒
【明報專訊】演唱會舞台機關重重,過往有多名歌手曾發生意外,68歲「校長」譚詠麟(阿倫)演出經驗豐富,前晚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期間,亦差點「中招」... 詳情
黃翠如沒空造人先學煲湯
【明報專訊】「蕭太」黃翠如昨日出席連鎖日本超市開幕活動,即席為老公蕭正楠(Edwin)炮製水果布甸,她表示正學習廚藝。大會又向翠如送上僅穿泳... 詳情
盼生BB屬豬山羊座  丈夫嘆難度高  江若琳望今年添丁
【明報專訊】江若琳(Elanne)和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首次以夫妻檔身分到馬鞍山出席賀歲活動。兩公婆合力炮製豬仔湯圓,Elanne更... 詳情
余德丞拍旅遊節目  叫蔡思貝學定急救
【明報專訊】蔡思貝、余德丞昨日出席無豕鉞ㄧ`目《Big Big小明星》宣傳,見證5位小童星組合「Big Big KIDs 」誕生,並即席展現... 詳情
陳建州撐兄弟新店開張
【明報專訊】名人馬桂汶、台灣藝人藍鈞天和籃球員王信凱等投資的飲品店昨日在中環開幕,除了馬桂汶的堂弟妹馬桂烽、馬桂鏘和馬桂珩現身支持外,亦邀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