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肌成功恤衫爆開 陳曉東胸大腰細

[2019.01.21] 發表
陳曉東表示最近頻頻在港出騷,為3月個唱熱身。(攝影/記者:鍾一虹)
清減了的吳業坤表示,希望能練出4螂’晼C(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陳曉東(東東)、吳業坤等前晚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任嘉賓。東東最近為3月紅館個唱加緊操練體能,每日排舞5小時,終於感覺到操肌成效,他沾沾自喜地說:「今日著恤衫有少少想爆,明明買衫時仲鬆鬆],現在我胸大腰細。」

老婆有羨慕嗎?東東笑說:「不知道,不過她都很厲害,跟我一起琤情A她在北京都有上跳舞班,我兩個女就學芭蕾舞,跳得幾標準。」

吳業坤盼減多10磅

吳業坤明顯清減了,他表示近半年努力減磅和操肌,為4月個唱做準備,雖然已減掉17磅,但嫌自己未夠線條,打算騷前減多10磅。

他說:「我覺得是時候提升自己的顏值了,想練4螂’晼A但仲差兩膝憧X來,如果練到當然會騷畀大家睇,當派福利。」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新手爸爸王祖藍 未懂換尿片餵奶
【明報專訊】王祖藍、毛舜筠和陳明恩昨日為賀歲電影《你咪理,我愛你!》到商場宣傳。毛姐表示2018年最難忘奪金像獎影后殊榮,祖藍則表示女兒出世... 詳情
無谷~三十播《皓鑭傳》 吳謹言痛哭無眼淚捱轟
【明報專訊】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去年熱爆,掀起看劇熱潮,劇中不少演員更人氣急升,包括「嫻妃」佘詩曼、「魏瓔珞」吳謹言、「乾隆皇帝」聶遠等。... 詳情
布偉傑組樂隊「港三港四」 新歌諷港人不切實際
【明報專訊】布偉傑前晚在中環酒吧舉行迷你音樂會,太太Celia到場支持,布偉傑表示自己跟6名志同道合的樂手組成「港三港四」樂隊,希望將SKA... 詳情
辛潘牽紅線撮合舊愛  畢彼特傳秘戀查莉絲花朗
【明報專訊】《七宗罪》畢彼特(Brad Pitt)與《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於2016年宣布離婚,到今日仍未辦... 詳情
《天空城堡》收視22.3%  廉晶雅膺韓劇演員人氣冠軍
【明報專訊】《逆權師奶》廉晶雅、《奇皇后》金瑞亨及《紳士的品格》尹世雅等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天空城堡》,去年11月首播以來收視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