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23項控罪會否害怕
律師:孟對司法制度有信心

[2019.01.30] 發表
馬丁表示孟晚舟對於她的清白有極大信心。(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孟晚舟代表律師馬丁(David Martin)在出庭後被傳媒問到,孟晚舟面臨美國起訴23項罪,孟是否會感到害怕時,馬丁指出,孟晚舟對於司法制度以及她的清白,均很有信心。

馬丁說,華為或是孟晚舟對於司法制度的執行均有信心。馬丁表示,作為孟晚舟的辯護律師,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他必須尊重司法程序,不能多作評論。

不過,當被問到孟晚舟現在面臨23項起訴罪名,是否會感到害怕時,他就強調,孟晚舟對於司法制度,以及她是清白的,均有極大信心。

更多要聞一
方慧蘭證加漢在澳門被拘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周二證實,一名加國公民在澳門被扣查,但她認為,無理由相信這宗案件跟早前... 詳情
孟晚舟倘引渡赴美國
【明報專訊】美國當局高規格提出對華為和孟晚舟控罪﹐並正式要求引渡孟﹐這令到被中國拘捕的2名加拿大人獲釋前景變得不明朗。阿爾伯達大學中國學院副... 詳情
中國商務部昨日發布《2018中國對外投資發展報告》稱,美國、加拿大投資審查日趨嚴格,呼籲中國企業赴北美投資應提早準備、規避風險。工信部則未正... 詳情
澳洲TPG電信公司昨日宣布,鑑於澳洲政府以安全疑慮為由,禁止使用華為公司的設備,已取消架設5G網絡,因為原本從4G升級至5G的計劃中,其設備... 詳情
忽視「中國製造2025」發展
【明報專訊】加國獨立智囊組織加西基金會(Canada West Foundation)剛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在「中國製造2025」的發展宏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