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列失蹤沙拿作後備

[2019.01.30] 發表
卡迪夫城球迷向沙拿致意。(美聯社)

卡迪夫城為紀念生死未卜的新援阿根廷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不僅在昨天對阿仙奴賽前進行靜默1分鐘,還把他列入後備名單。

沙拿早前乘坐私人飛機,由前球會所在地法國南特前往卡迪夫城時,飛機突然在英倫海峽奧爾德尼島附近失蹤。

卡迪夫城在這場對阿仙奴的比賽前,已事先張揚會進行紀念伊美利安奴沙拿儀式,雙方球員在賽前進行了靜默1分鐘的儀式,而最令人動容是其名字赫然列入出場名單上,沒有號碼的沙拿被列作後備。其名字前是一朵黃水仙。

那是緣於黃水仙是威爾斯的國花,能代表卡迪夫城,而沙拿舊東家南特的隊徽與主場球衣亦是黃色,因此選擇了黃水仙。同時沙拿的照片展現在球場的大螢幕上,亦會有廣播向沙拿致意。在場邊,很多球迷都高舉黃色紙牌,亦有人舉起南特的圍巾致意。沙拿的家人認為沙拿仍然生還,在眾籌的協助下已僱人重新展開搜索。

更多體育
夏登轟37分難救主 火箭116:121不敵塘鵝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主場迎戰新奧爾良塘鵝,雖然有大將夏登獨取37分,但整體表現未如理想,最終以116﹕121落敗,3連勝告終。 火箭在上半... 詳情
噴射機單刀球挫棕熊
溫尼辟噴射機昨天作客憑干拿(圖右)梅開二度及在互射單刀球中射入唯一入球,以4﹕3擊敗波士頓棕熊。棕熊首節由貝謝朗先開紀錄,摩利士把握眾凌寡機... 詳情
再為臀部傷患施手術 梅利盼挽救球員生涯
31歲英國球星梅利(圖)早前於澳網公開賽出局,昨在社交網宣布已為臀部傷患施手術,希望根治痛楚。他在澳網後表示,手術風險是需要掛拍,但最終為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