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考蓮:顧問照做 不收分文

[2019.01.31] 發表

【明報專訊】本月初獲省長道格福特委任為市政事務顧問的前密西沙加市長麥考蓮(Hazel McCallion,圖),原本可以收取高達15萬元的報酬,但她已表明工作照做不收分文,但不會接受委任。

省長道格福特昨天表示,上周末他與麥考蓮碰過面,她精神良好,活力十足,她並向他表示,自己公職任務眾多,現今是8個董事局內的董事成員,她答應會仍會向他提供市政事務意見,但她不會支薪。

道格福特當時回應那實在太好了,這正是她受到敬重的地方。

於下月情人節生日的麥考蓮,將會是98歲,她外號「颶風希素」(Hurricane Hazel),於1978年至2014年出任密市市長,在去年省選,她放棄支持爭取連任的自由黨韋恩,改為挺道格福特。

對於這項委任,有人質疑是一項政治酬庸,但麥這次不收費做義務顧問,清除了外界的疑慮。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華裔男子涉嫌販毒,現已被警方檢控2項罪名。 約克區警方風化組指出,本月24日經過調查後,帶同搜查令越區去到多市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