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匪爆竊民宅 偷輕型貨車搬走大夾萬

[2019.02.06] 發表
圖為警方發放歹徒犯案時的保安錄像圖片。

【明報專訊】2名歹徒光天化日下爆竊民宅搬走屋內大型夾萬。杜蘭區警方表示,案中2名歹徒穿帶帽棉衣蒙面,無懼保安錄像,進入屋內爆竊,連帶泊在屋前停車道一部輕型貨車亦被偷走,用來裝載偷來的夾萬。

夾萬內有來福槍和子彈

這宗爆竊案發生在上月23日上午8時10分,被劫民宅在Uxbridge位於Concession Road 4的一間民居。

警方稱,2名歹徒潛入受害人的屋內,搬走屋內一個約有5呎高的夾萬,之後2名歹徒再合力,把之抬上屋前受害人停泊的一部輕型貨車的貨斗上。歹徒之後便上車,開走該部偷來的輕型貨車。

警方其後在離現場不遠,發現歹徒棄置的該部失車,車上的大型夾萬而被移走。被偷走的夾萬內有來福槍和子彈,以及一批個人的貴重物品。

警方稱2名歹都穿著連帽的棉衣蒙面,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1888-222-TIPS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新春拜年
【明報專訊】昨天大年初一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新屆主席翁國寧率領部分常委、副主席舉行新春拜年活動﹐向華文媒體表達感謝和新春祝福。 華聯... 詳情
警尋失蹤中國留學生
皮爾區警方呼籲公眾提供1名失蹤華裔男子的消息,警方稱圖中男子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18歲男的Jiheng Jia。警方稱他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是本...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東威伯格里(East Gwillimbury)昨晨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女司機駕車失控撞向路旁燈柱喪生。 奪命車禍發生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