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k獲美銀美林選為最佳製藥股

[2019.02.06] 發表
默克的癌症藥物Keytruda,第4季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暴增66%。

【明報專訊】拜治療癌症藥物Keytruda成功之賜,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二將默克藥廠(Merck)股票,列為該證券行眾多美國藥廠股票中的首選。美銀美林分析師Jason Gerberry表示:「Merck看起來極有可能成為大多數主要腫瘤標誌物中優選的PD1試劑,我們估計,在即將公布的肺癌及腎癌治療數據中,Merck有再增加40億元峰值銷售額,或5%至10%成長的潛力。」

投資者上周五得知,在最近一季中,來自癌症藥物Keytruda的營收首次超過20億元,也較分析師們預期為佳。超乎預期的銷售數字推高了Merck股價,過去一周來已上揚5%。Keytruda第4季的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暴增66%,並佔Merck全球110億元總銷售額的20%。美銀美林周二公布上述對Merck股票評估後,Merck股價立即上揚1.5%,但終場回吐,只漲0.4%,或0.28元,收77.15元。美銀美林將Merck今後12個月的目標價提升至84元。以周一76.87元收市價計算,還有9%的上升空間。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二錄得3位數字上漲,加國石油公司開始陸續公布季度財報。 森科能源(Suncor Energy)是周二收... 詳情
美股新春紅盤
2月5日標普五百高開,高見2738,最低2724,收2737,+12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升,美元兌日圓升至109.94,歐元跌至1.1411... 詳情
多指開年上升
多指+0.64%(圖一)。多指升跌比率178升55跌。西得州期油-1.56%收53.66美元。加拿大3月加息機會由0%轉為0.2%,4月加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