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批加物業稅2.9%
64萬元屋年多付83元

[2019.02.07]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議會昨天批准了今年的預算。密市政府部分今年的物業稅漲幅是2.9%。這個城市一個平均估值64.5萬元的物業﹐增加支出是83.08元。

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表示:「密市有一個堅實的財務計劃﹐可以讓我們既投資城市發展﹐同時又可以為居民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今年城市部分的物業稅增幅中﹐包括1.56%的城市服務﹐和1.34%的皮爾區服務。

密市今年開始落實城市的「策略規劃」﹐因此有990萬元投資於新服務的資金。這些新的服務包括﹕

•增加了3.1萬個密市公車系統MiWay的服務小時。

•增加公交服務的執法力量﹐和公共安全。

•繼續重新發展密市的藝術和文化項目﹕Small Arms Inspection Building。

因此﹐2019年密市居民可以看到更多的公交服務時間﹐額外的公交治安和公共安全﹐更多防止火災的教育活動。

此外﹐還有道路、交通和其它基礎設施改善﹐冬天馬路剷雪﹐康樂項目、圖書館和公園。

與此同時﹐市議會沒有批准多倫多大學密市分校資本預算的100萬元居民收費。

昨天還批准了2019年到2022年商業計劃。該項計劃包括﹕綜合資產管理計劃﹐基礎設施改善﹐排澇改進項目﹐和社區外展活動等。

更多要聞一
愛靜閣康樂中心火因查明
【明報專訊】上周四(1月31日)發生在多倫多士嘉堡區愛靜閣康樂中心(Agincourt Recreation Centre)的4級大火原因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