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罪成 列卡判囚15個月

[2019.02.08] 發表

曾代表捷克國家隊出場46次的列卡(Tomas Repka,圖)被判詐騙罪成立,需入獄15個月。

現年45歲的列卡為捷克一代著名中堅,曾替國家隊出戰2000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球會方面,他替布拉格斯巴達奪得4屆聯賽冠軍,他亦曾效力費倫天拿及韋斯咸,為後者的上陣次數達167場。

於2014年退休的他被控轉售一輛豪華車子予一名女士,但事實上列卡並沒有車仔的擁有權,他只是不停的租用這輛車子。在合約中,他曾表明如果車輪的擁有權沒有轉讓給女士的話,他將全數退款。他最後違反承諾,最終被判詐騙罪成立,現時列卡的律師及州檢察官立即同時提出上訴,此案預計將會繼續審理。

列卡的麻煩事一向多多,去年他就因為侮辱前妻為妓女被判入獄6個月,最後改判為社會服務令,才免卻牢獄之苦。

更多體育
山東3:1擒鳥栖 賀歲盃封王
大年初三「赤口」上演豬年賀歲盃決賽,有兩名前英超射手對壘,「王子」費蘭度托利斯雖再次取得入球,惟其領軍的鳥栖砂岩,最終以1:3不敵有加斯安奴... 詳情
豬年賀歲盃季軍戰,香港賀歲盃選手隊(港聯)憑藉艾華一箭定江山,以1:0挫新西蘭勁旅奧克蘭城,於主場球迷前爭口氣,取走8000美元獎金。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