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遊樂宮第一炮
太陽馬戲團演出90場

[2019.02.12]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道格福特政府昨日宣布振興多倫多湖濱安省遊樂宮(圖)的第一炮,國際知名太陽馬戲團將於今秋到來獻技,最多表演90場。

省府表示,這是把安省遊樂宮發展成吸引更多遊客的第一步,目標是把之發展為世界級的旅遊景點。自2012年起安省遊樂宮便已關閉,省府計劃在今年春季招標,接受重新發展安省遊樂宮的意向書。

省長道格福特表示,正審視安省遊樂宮的長遠發展方向,亦會同時考慮多湖濱區相鄰的其他發展,能夠把太陽馬戲團帶到安省遊樂宮,那是最適合不過的合家歡節目。

更多要聞一
自行種大麻須遵各省法例
【明報專訊】現在休閒大麻合法化﹐大麻支持者鼓勵人們自己在家種植。大麻支持者、 有「大麻公主」之稱、在多市肯盛頓市場內開設咖啡店的埃默里(J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