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控股牽頭 Reddit融資3億美元
市場最新估值30億美元

[2019.02.12] 發表
圖為Reddit三藩市總部擺放的吉祥物。

【明報專訊】社交媒體網絡公司Reddit周一表示,它在由騰訊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領頭的最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3億美元,其市場最新估值為30億美元。

Reddit的D輪融資中1.5億美元,來自騰訊和包括Sequoia、Fidelity、Tacit和Snoop Dogg等前投資者。

資金來自一家中國公司的消息,5天前引發了對自稱為「互聯網頭版」的Reddit的審查擔憂。根據中國相關的審查法案,Reddit在中國被禁止登入。

除了最新的資金,總部位於加州三藩市的Reddit已經在其他三輪融資中籌集了超過2.5億美元。最後一筆融資是8月1日,公司估值大約在18億美元。該公司擁有20多位投資者,包括Advance Publications,它擁有Reddits曾經的母公司Conde Nast。

Reddit最近面臨使用者資料泄露問題,駭客入侵其系統並獲取了包括當前電郵地址和舊密碼的2007年數據庫備份等資料。但是Reddit對此並不是很在意,稱攻擊者只是獲得了一些包含備份資料系統的只讀登入權。

Reddit在其網站上表示,截至2017年11月12日,其平均每月活躍用戶超過3.3億,每月有140億次屏幕瀏覽。

更多經濟要聞
市場關注美中貿易談判 道指收低
【明報專訊】投資者周一衡量美中有無達成貿易協議從而終止關稅戰的可能性,股市因此起伏不定。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53.22點,收25,053.1... 詳情
Tim Hortons錄10季最高同店銷售增長
【明報專訊】Tim Hortons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RBI)周一公布第4季盈利報告,僅略... 詳情
獲大摩11億加元收購
【明報專訊】美國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簽署協議,以約11億加元的現金交易收購總部位於卡加利(Calgary)的So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