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有望4月大馬賽復出

[2019.02.12] 發表

罹患鼻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昨日表示,他將報名參加4月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但之前會再次接受身體檢查,以決定是否全面恢復訓練並參賽。

李宗偉昨日進行了春節後的首次訓練。他在訓練後對媒體表示,現在重要的依然是恢復肌肉。當天他在場地訓練了約1小時15分鐘,隨後在健身房訓練了1小時,情況一切正常。他說:「可能再過一到兩個星期我就能恢復到正常的身體機能水平,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教練總監黃宗翰日前表示,羽協方面將在2月19日截止日期前為李宗偉報名參加4月初舉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國家隊方面也做好了李宗偉恢復全面訓練的準備。

李宗偉說,他下月會接受醫生檢查,聽取關於自己進行全面訓練的意見,再嘗試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我必須慢慢地給自己加壓,當醫生開綠燈的時候,我就會進行全面訓練。」

李宗偉在去年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中擊敗現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第12次獲得冠軍。但他不久後就驗出患上鼻癌並接受治療,直到去年底才逐漸恢復訓練。

更多體育
藍斯40萬鎊周薪下季投祖雲達斯
意甲祖雲達斯昨日宣布,已經跟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圖,球會官網)簽約下季加盟,周薪40萬鎊。 艾朗藍斯跟阿仙奴的合約今年6月30日屆滿,... 詳情
朗尼婚姻再現危機
正於美職聯(MLS)華盛頓聯隊效力的朗尼再被爆出疑似「偷食」,有指太太高蓮發火,威脅要帶同兒子回到英國生活。 英國《太陽報》報道,高蓮... 詳情
歐聯16強賽本周展開,今日有2場比賽,分別是曼聯迎戰巴黎聖日耳門,以及羅馬主場對波圖。明日有皇家馬德里作客阿積士,和熱刺迎戰多蒙特。今屆歐聯... 詳情
特林普格蘭披治賽封王 英格蘭名將特林普昨日於桌球格蘭披治賽,以局數10:6擊敗同胞卡達,贏走第10項排名賽冠軍。這名29歲名將在最新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