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罹白血病退隊

[2019.02.13] 發表

僅18歲的日本東京奧運金牌希望池江璃花子(圖,美聯社),昨宣布患上白血病,已暫離游泳國家隊,專心治療。她坦言難接受事實,但深信若獲適當治療,可完全康復。

池江璃花子昨於社交網公布,確診患上白血病,已停練接受治療。她本月初於澳洲參與訓練營時感不適,即時離隊返國檢查,最終得悉噩耗。她在文中寫道,難以接受事實,自己仍在混沌之中,但感激身邊人關心,相信若依足醫生指示,會完全康復。

池江是東京奧運金牌大熱,有望2020年主場爭佳績。她在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聲名大噪,獨攬6金,力壓所有項目選手,獲選亞運最有價值運動員,同時是50米蝶泳及100米自由泳日本紀錄保持。

更多體育
大阪直美與教練分道揚鑣
日本女子網球名將、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阪直美(圖)12日通過社交媒體宣布與合作一年多的教練薩沙·巴金(Sascha Bajin)分道揚鑣,但她... 詳情
曾助英格蘭世盃奪冠 一代鋼門哥頓賓士逝世
英格蘭1966年世界盃冠軍成員哥頓賓士(圖,Getty Images),昨證實與世長辭,享年81歲。這名被譽為英格蘭史上最佳門將,在1970... 詳情
本賽季在德甲排名墊底的紐倫堡(Nuremberg)12日宣布,已經與球隊主帥科爾勒(Michael Koellner)解約,而此前,該球會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