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魁省開設第二間工廠
中國業務擴展順利 上季盈利勝預期

[2019.02.15] 發表
圖為多倫多Canada Goose工廠內懸掛的冬褸。

【明報專訊】加拿大高級冬季外褸製造商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將在魁北克開設第二家製造工廠,那將是該省第二間,亦將其全國製造設施增至9個。

總部在多倫多的Canada Goose周四稱,滿地可的工廠將創造300個職位,到2020年末全面運轉時,會有大約650名工人。

行政總裁雷斯(Dani Reiss)說﹕「滿地可的Chabanel區曾為加拿大服裝製造業中心,但由於追求利潤率引發的離岸轉移,這一點已經被侵蝕。 有些品牌只是將總部設在那裡,它們錯過了這個地區的偉大歷史和潛力。」

Canada Goose周四報告最新季度盈利勝過預期,並提升全年財務指引。

公司在12月31日截止的第四季度盈利1.034億元,或每股93仙,上年同期為6,300萬元和每股56仙。營收3.993億元,上年同期為2.659億元。Thomson Reuters Eikon調查分析員預期盈利每股81仙。

雷斯將利潤增長部分歸功於公司電子商務業務強勁,包括在中國阿里巴巴運營的天貓網上平台業務。

他說,儘管未作任何特別促銷,Canada Goose在中國雙十一「光棍節」網購日的銷售名列前10名以內。

Canada Goose近年大力在亞洲市場發展,在北京和香港開設店舖,也在上海有地區辦公室。北京店開業時正逢中國國內因華為孟晚舟被捕事件引發反加拿大情緒,在事件發生後兩周,Canada Goose股價跌約20%。

但雷斯稱,公司的中國擴充行動進展順利,品牌的海外聲望仍然堅固。

Canada Goose提升2019年財政年度營收和盈利指引,它現在預測營收成長35-39%,較早預計為至少30%。調整每股淨收益年度成長現在預計在45-49%,此前預計為至少40%。

更多經濟要聞
2019年營收指引慘淡 Yelp遭花旗降級
【明報專訊】花旗投資研究(Citi Research)周四將網上評論網站Yelp股票評級從「吸納」降至「中性」,稱該公司最新的2019年盈利... 詳情
Telus上季盈利達標營收勝預期
【明報專訊】研科公司(Telus Corp)周四發布指引,估計2019年營收成長最高5%,稅項、費用前盈利成長6%。2018年全年,研科報告... 詳情
龐巴迪5年來首度扭虧為盈
【明報專訊】飛機製造集團龐巴迪(Bombardier Inc.)周四公布業績,2018年成功扭虧為盈,那是5年來該公司首度取得利潤。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