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自由黨協會向華社拜年

[2019.02.17] 發表
聯邦自由黨部分國會議員致詞。(明報記者攝)
現場文藝演出。(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昨天在多倫多士嘉堡區錦繡中華﹐加拿大華人自由黨協會舉辦2019年新春聯歡會﹐聯邦自由黨部分國會議員及部分華裔市議員,以及安省自由黨人到場為華人社區拜年。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日公布,明天家庭日,當值警員和執法人員,將不會取締路邊泊車的咪表,也就是司機泊街位不需入咪表。 警方指出明天(1... 詳情
【明報專訊】明天(18日)安省法定假期家庭日各行各業營商狀況: 關門: .安省和各市府大樓 .各大銀行、安省酒舖、啤酒舖 ... 詳情
市西古舊教堂疑遭縱火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Junction社區前晚發生疑以縱火案,一間古舊教堂發生2級火警。 現場是High Park Avenue夾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