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親女疑兇曾自殘 警方發現他有槍傷

[2019.02.18] 發表
拉庫馬(右)與女兒。

【明報專訊】涉嫌殺死11歲親女的拉庫馬(Roopesh Rajkumar)被捕後﹐警方向外界稱﹐被告因傷送院﹐但一直沒有透露其他詳情。昨日警方終承認﹐拉庫馬是向自己開槍而受傷送院﹐但就沒有進一步透露其傷勢的輕重。

安省特別調查組(Special Investigations Unit)了解過情況後﹐認為毋須就拉庫馬的受傷而進行調查。

現被控一級謀殺罪的拉庫馬目前被安省懲教中心(Ontario Correctional Services)看管,何時才可首度提堂﹐得須看其傷勢恢復的進度。

被告與11歲死者Riya Rajkumar的母親曾經同居﹐及後離異。上周四﹐死者與41歲被告外出慶祝生日。但過了指定時間﹐死者母親仍未見被告將女兒送返﹐反而收到對方短訊﹐聲稱會對女兒及自己不利。死者母親大驚下報警求助。警方其後發出安伯警告(Amber Alert)﹐從而追蹤到被告下落﹐並在奧羅拉市(Orillia)附近將他拘捕。被告被捕後因傷送院。警方並在被告位於410公路夾皇后街(Queen Street)地區所住的一個土庫內﹐發現女童屍體。

對於被告受傷一事。皮爾區警員馬蒂尼(Danny Martini)昨表示﹐被告是由省警逮捕﹐再交由皮爾區警方拘留。當後者接手時﹐已發現被告的身體狀況有問題﹐於是立即將他送往當地醫院。過了一會﹐再轉送他往重創治療中心。期間﹐警方發現被告身上有槍傷﹐相信是他自殘。

案中女死者已定於本周三﹐在Lotus Funeral and Cremation Centre出殯。儀式將於當日早上9時開始﹔但未知葬禮是否開放予公眾參與﹔至於弔唁儀式則於明晚(19日)晚上7時半至10時進行。

更多要聞二
7歲男生以全班師生作人質 堵住教室門不准任何人離開
【明報專訊】安省小學教師聯會(ETFO)在去年完成的一項網上調查結果顯示,多達70%的安省小學教師舉報說,他們曾在2016-17學年度親身經... 詳情
被告伊頓中心開14槍致兩死 是否處意識游離狀態存爭議
【明報專訊】針對一宗於2012年6月2日發生在多倫多伊頓中心商場的致命槍擊案,陪審團昨天在決定製造該宗槍擊案並導致兩人死亡的被告的命運時,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