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正選出場 武磊成中國第一人

[2019.02.18] 發表
武磊(右)下半場被換出。(新浪圖片)

中國國腳武磊昨日在西甲正選出場,代表愛斯賓奴作客華倫西亞,雖然未有建樹,但已成為達到這個成就的首位中國球員。

武磊於亞洲盃後從上海上港轉投愛斯賓奴,在加盟後首兩仗都以後備上場,上仗更於上半場後備入替後博得十二碼,帶領球隊2:1反勝華歷簡奴。昨日他首次以正選身分上場,受制於主隊的猛烈攻勢,武磊比賽中多在追波,全場僅有一次射門,但不中目標。另外有兩次機會,只嫌出腳慢被對方守將解圍。

武磊在72分鐘退下火線,由中場艾法施美度入替。由於愛斯賓奴門將迪亞高洛迪古斯表現出色,加上對方有一次射門中柱,最後雙方打成0:0,各得1分。

愛斯賓奴早前聯賽遇三連敗,但最近3場取得1勝2和。目前積29分排13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