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仔放長假吃喝玩樂 劉嘉玲笑離譜:靠佢就慘

[2019.03.01] 發表
劉嘉玲一身性感打扮配襯名貴首飾現身,她本身喜愛珠寶,也有不少收藏。(攝影:鍾偉茵)
梁朝偉正在日本吃喝玩樂放悠長假期。(資料圖片)
劉嘉玲(左二)與BVLGARI高層Kolia Neveux(左一)、Lelio Gavazza(右二)及Tamie Toledano(右一)出席發布會。(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穿著性感透視裝出席BVLGARI WILD POP高級珠寶系列發布會,佩戴名貴首飾,明艷照人。她喜愛珠寶,笑稱自己是最值錢的珠寶,老公梁朝偉(偉仔)識欣賞她就得。她透露老公正在日本吃喝玩樂,愛上滑水、越野單車等運動。對於偉仔放悠長假期,她作為經理人笑言:「離晒大譜,靠佢就慘!」不過他指偉仔正尋找演藝事業突破點,也希望他能再創高峰。

劉嘉玲表示喜愛買珠寶首飾,問她收藏了多少?她說:「隨茼~齡增長,有經濟能力就開始買珠寶釵菑v開心,女孩子都喜歡珠寶。」她表示不同階段喜歡不同寶石,以前喜歡白鑽,現在喜歡有顏色,她揚起手上巨鑽說:「我現在最喜歡紅寶石,因為難求,有收藏價值,又可以釵菑v開心。(老公梁朝偉懂得欣賞珠寶?)他識,他識得欣賞我就得,因為我是最值錢的珠寶。偉仔都會送珠寶首飾給我,但我習慣自己喜歡就買,好似很理所當然。」

「我是最值錢珠寶」

有指劉嘉玲在上海有間豪宅,裝修到似電影《花樣年華》的感覺?嘉玲承認上海是有間房子,是給母親住,裝修到像《花樣年華》感覺是香港那間屋,用作宴請朋友。她說:「其他地方沒物業,講到我好似大地主,香港的物業是我掙錢投資的,都有想過在海外置業,但力不到不為財,又要維修管理,租出去又不捨得,所以買珠寶最好,可以即刻取走,隨身攜帶。」

偉仔尋找新方向

劉嘉玲之前與老公梁朝偉去日本滑雪,之後她去了澳洲,偉仔則繼續留在日本吃喝玩樂,「他還未回來,現在搵到其他活動,滑水和越野單車,他在當地比較隨意,不需戴口罩,不過相信很快會有人認得他。(他可以做職業運動員?)都好,有健康嗜好就好」。劉嘉玲是偉仔的經理人,為何讓他放那麼長的假期?嘉玲笑說:「真的離晒大譜,靠佢就慘!不過偉仔開心就得,他正找突破點,有很多劇本找他演出。(是否篩選完才給偉仔?)我沒資格,我直接交給他,我明白他需要休息,尋找新方向,那麼好的演員,要再突破好難,希望他能再創高峰。」

政府注資10億感興奮

談到政府最新的財政預算案,注資10億元給香港電影發展基金,其中擴大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的規模及資助額增加一半,並把融資計劃總額提高?劉嘉玲聽到很興奮,「是個好消息,打了支強心針,香港有那麼好的先天條件和專業人才,香港電影業一直帶領亞洲電影業,不可以被人帶頭,所以不能夠放棄,其實政府應該一早做。」至於撥款2000萬給香港電影資料館,作為修復菲林和孤本轉為數碼化之用?嘉玲認為應該興建博物館擺放昔日的電影,大家都有責任推動香港電影。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惠英紅預告得獎分享比堅尼照
【明報專訊】惠英紅與陳豪昨晚出席BVLGARI WILD POP高級珠寶系列晚宴。憑《翠絲》角逐金像獎和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穿黑... 詳情
何超蓮爆家姐超雲 慶生要食紅雞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女兒何超蓮,昨日穿低胸黑裙配西裝外套,出席化妝品牌活動,自信展示型格女人味,指母親未有干涉禁止她衣著性感示人,兩母... 詳情
兩子爭寵互不相讓 周汶錡:細佬惡過哥哥
【明報專訊】周汶錡與劉嘉玲前晚出席陳瑞麟、陳幼堅合作設計的首飾品牌影片揭幕酒會。周汶錡匆匆趕到,表示剛過完很忙碌又勞累的悠長假期,她說:「農... 詳情
林淑敏:與夫一起到老最浪漫
【明報專訊】林淑敏昨午出席保險公司產品發布會,現場播放她演出的微電影,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她說看到微電影勾起不少回憶,患病時曾感徬徨,會向當... 詳情
18歲以上先准拍拖 梁洛施:3子仍是傻豬豬
【明報專訊】兩名豬年準媽咪「城嫂」方媛與樂基兒臨盆前都要貪靚保養,昨晚應邀出席護膚品牌酒會,其他嘉賓還有梁洛施、徐濠縈及余香凝。方媛低調未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