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韓志旼為三級片配音?

[2019.03.01] 發表

由金惠子、韓志旼、南柱赫等人主演的劇集 《耀眼》最近接檔《先熱情地清掃吧》,劇中韓志 旼和七十七歲老前輩金惠子合作分飾一角,角色名亦以金惠子命名,令韓志旼壓力不小!

曾拍《屋塔房王世子》、《認識的妻子》等劇的三十六歲韓志旼,入行近廿年演技再獲肯定,去年憑《白小姐》贏得《青龍獎》等多個影后殊榮。最近她在《耀眼》的表現也同樣「耀眼」,劇中夢想成為主播的惠子被大學師姐介紹兼職,到現場發現竟然要為三級片配音,惠子看錢分上 無奈接,更搞笑死撐自己「經驗」老到,發出生硬的呻吟和咀嘴聲,可見韓志旼為劇集完全豁出去!

《耀眼》

逢周一、二晚上 9:30 韓國 JTBC 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講樂港樂:乾淨慢歌
C AllStar休團,梁釗峰推出首張個人專 輯,收錄五首歌,沒有四人合唱,釗峰靠自己一把聲音個人表演,面對挑戰。《若然冬天沒有花》是首傷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