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水直道烹飪節目落實結束

[2019.03.02] 發表
速水直道最近被指發福不少,他主持的烹飪節目如今要收檔,其人氣必定受影響。

【明報專訊】現年34歲日劇《電車男》男星速水直道,自2011年開始為日本NTV電視台主持烹飪及飲食節目《Moco's Kitchen》,早前已有傳節目因製作費高昂,與收視效益不成正比,因此可能要腰斬。昨日NTV電視台終於承認速水直道這個主持超過8年的節目,會在本月正式收檔。

由速水直道主持的《Moco's Kitchen》是NTV早晨節目《ZIP!》其中一個環節,NTV昨表示《ZIP!》要進行改革,除了速水直道的節目告一段落外,主播鈴木杏樹及川島海荷也會離開。速水直道做「美男廚房」多年,深受家庭觀眾喜愛,更帶挈節目中使用的橄欖油熱賣,不少網民得悉節目要結束,都大表不捨。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