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火速升上等兵

[2019.03.04] 發表
GD落實繼續服役,距離他退伍的日子只剩9個月。

【明報專訊】正當兵的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上月底爆出入伍一年因請假太多而未能通過軍中考試,落後於其他同袍,仍然是一等兵身分。前日更有消息指GD因當兵表現不合格,很可能隨時被勒令退伍,轉做公益兵。

消息曝光後,軍方回應指報道不實,但承認確曾為GD是否適合以現役兵身分服役而進行審查,結果顯示他「合格」,換句話說,他可以繼續以現役兵身分在軍中服役。軍方又透露,GD已於本月1日晉升為上等兵。據悉GD身處的白骨部隊,軍階晉升需要通過射擊及體能等評核,GD於短短一周之內,火速由一等兵升做上等兵,難怪惹來韓國網民的關注。

更多影視
台灣粉絲暈倒 朴志訓不知所措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自今年初解散後,11名成員即返回所屬經理人公司各自發展,其中朴志訓一馬當先宣布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詳情
開騷落淚朴有天自爆想拍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數年前爆出多宗性侵醜聞,形象直插谷底。最近他重新出發,推出新專輯之際,卻遭前度女友黃荷娜在社交媒體發文... 詳情
已有3子Yui首次誕女
【明報專訊】近年以樂隊FLOWER FLOWER成員身分發展的《太陽之歌》31歲女星Yui,去年9月爆出與任職健身教練的男友奉子成婚,當時她... 詳情
Emma結束愛情長跑  準備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重組,今年稍後時間將會舉行演唱會,成員之一的Emma Bunton跟由歌手轉做廚師的Jad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