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渣士首領李城不敵屈福特

[2019.03.04] 發表
安達格雷(左)補時射入,助屈福特以2﹕1絕殺李城。(美聯社)

首次由羅渣士領軍的李斯特城,作客屈福特半場落後情況下,一度追平,不料在補時失守負1﹕2。

開賽僅3分鐘後,迪路菲奧左路開罰球,迪尼頂入,屈福特領先1﹕0。李斯特城憑「尖刀」占美華迪下半場75分鐘單刀射入,追平1﹕1。其後李城攻勢頗盛,但戰至補時2分鐘,卡斯柏舒米高大腳踢前被截下,安達格雷接應迪尼傳送後射破舒米高的「大細龍門」,屈福特戲劇性以2﹕1獲勝。

而華迪末段受傷,新帥羅渣士上任即面對棘手問題。屈福特賽後29戰得43分排第8位,李城輸波後得35分排12位。

更多體育
建業外援斷腳 秦升赴醫院探望道歉
在河南建業與大連一方的中超首輪比賽中,為建業射入一球的外援恩里克·多拉多(右圖中)被一方球員拌倒,導致右腿脛骨骨折,將進行手術治療。兩隊最終... 詳情
拜仁大勝 追平榜首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作客以5:1重創慕遜加柏,追至與榜首多蒙特同得54分。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是役入兩球,與雲達不來梅老將比沙路並列為外援神射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