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返抵平壤

[2019.03.05] 發表

【明報專訊】朝鮮領袖金正恩結束越南訪問,乘專列經超過60小時車程後,凌晨返抵平壤(圖)。

朝鮮官方《朝中社》報道,金正恩乘專列平壤時間凌晨三時許抵達平壤站,多名黨政高層,包括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金永南等人到場迎接。

金正恩上周六在越南登上專列經中國回程,昨晚9時半駛經中朝邊境城市丹東。

外界原先預料金正恩會在回程時訪問北京,會晤中方領導人,但專列最終並無停留北京。

另外,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確認金正恩將會訪問俄羅斯,但日期仍有待敲定,俄方會繼續通過外交管道與朝鮮商定細節。

更多國際要聞
印軍不濟  美國氣餒
印度及巴基斯坦上周新一輪衝突局勢暫緩,巴國周一亦完全開放空域。但印巴上周罕有空中交鋒,印度軍機遭擊落,卻暴露了印度軍隊長年問題。《紐約時報》... 詳情
分析指出,在今次印巴危機中,兩國領袖各取所需——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的空襲回應,迎合國內民族主義情緒,為其在即將舉行的... 詳情
印度聲稱,戰機上月26日越過克什米爾印度控制線,轟炸了巴基斯坦開柏普赫圖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內的武裝組織「穆罕默德... 詳情
美足冠軍隊訪白宮 特朗普再用漢堡包薯條宴客
【明報專訊】日前因美國政府停擺,白宮廚師放無薪假,當時美國大學美式足球全國冠軍的克萊門森大學老虎隊(Clemson Tigers)受邀訪問白...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批評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調查他被指濫權及妨礙司法公正是政治騙局,但暗示會配合調查,強調自己一向同所有人合作。委員會在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