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黃德斌追債意外扑穿頭 周潤發血濺片場入院縫5針

[2019.03.08] 發表
周潤發拍完整場戲後撳蚗Y部傷口坐下,大家見發哥血流披面才知道他真的受傷了﹗
發哥叫工作人員為他檢視傷口有多大,還笑說:「定薄I淡淡定,有錢剩!」
發嫂陳薈蓮(右)幫發哥檢查傷口。
間接令發哥受傷的黃德斌(前)在旁站荂A一臉擔心又苦惱。

【明報專訊】周潤發日前拍電影《驕陽歲月》時發生意外,一場被黃德斌追債的戲,他在片場被扑到頭破血流,發哥沒有叫停更假戲真做直至完成拍攝。發哥受傷,一邊用手撳住傷口同時仍指揮全場,邊安撫眾人要鎮定,還搞笑說:「淡淡定,有錢剩!」發嫂(陳薈蓮)在現場見發哥受傷好心痛,細心檢視他的傷口,發哥連聲說不嚴重。 最後發哥入醫院接受治療,一吋多的傷口要縫5針,他休息兩小時又返片場開工。巨星的專業態度令人佩服!

現年63歲的周潤發正拍攝潘耀明導演的《驕陽歲月》,日前在片場拍攝一場他被黃德斌追債的戲,發生意外被扑穿頭,左額側流血。從發哥受傷的視頻可見,他完成拍攝後用手撳蚗Y,邊問有沒有救護人員在場,見他血流披面,工作人員緊張上前。

發哥血流披面:淡淡定有錢剩

發哥坐下來指揮眾人,叫拿清水給他洗傷口,檢視傷口多大,還說:「定薄I定薄I淡淡定,有錢剩!」發嫂本來在片廠外準備午飯,知道老公受傷往察看,沉荌搳G「點解搞成咁?」發哥讓發嫂看他的傷口說不嚴重;間接令發哥受傷的黃德斌在旁站蚞嶀艉S苦惱。由於傷口不小,導演與監製力勸發哥到醫院療傷,他聽從意見入院,但臨上車前還叮囑導演繼續拍攝,發哥說:「我縫兩針就返薄A你繼續呢段……。」

擔心剃頭不連戲 火速返片場開工

發哥入院檢查,醫生指他的傷口有一吋多長,加上片場開工,受細菌感染機會極高,故必須縫針。發哥知道要縫針便擔心要剃頭髮而影響不連戲,問可否不剃頭?醫生與護士細心處理他的傷口,只剪了傷口附近的頭髮,以免影響他的髮型不連戲。發哥的傷口縫了5針,他要每日往洗傷口直至拆線,他在醫院逗留了兩小時便趕返片場開工。

黃德斌:樽身跌下掟中發哥頭部

黃德斌間接令發哥受傷,昨日他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說:「我真係要再跟發哥、發嫂講唔好意思!發嫂咁惜發哥,佢好心痛,唔好意思!」黃德斌講述意外經過,他稱拍攝並非動作戲面,當時他拿茪@樽噴髮膠追發哥,劇情只是嚇對方並不需要扑頭。拍攝時已排了多次,黃德斌只是將噴髮膠左手交右手,想不到他握茬輒▽篕\位置,而樽身跌下來掟中發哥的頭部。他說:「我見發哥掩茩情A心想他可能好痛,但導演沒有叫CUT,大家便繼續拍戲。直至停機後,我才見發哥頭部正流血!當時好驚,佢(發哥)安撫大家說無事,又叫大家唔好行埋去……。」

發嫂安慰黃德斌 發哥笑大膽

黃德斌稱知道發哥入院要縫5針,實在嚇一跳,發嫂還安慰他,叫他一起吃飯。後來見發哥返片場繼續拍攝,實在好犀利!黃德斌稱發哥受傷後跟他繼續有對手戲,但發哥沒有給他壓力,他向對方致歉時,還被發哥取笑,指他咁大膽。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博君患漸凍人症:肌肉慢慢流失手腳無力
【明報專訊】由無並嶺訓練班歷屆學員組成的藝進同學會,昨晚舉行主題名為「藝進情濃30載」籌款晚宴,筵開超過55席。圈中多名老中青藝人齊出席,... 詳情
汪明荃潮著「汪阿TAG」搶鏡 蘇永康大讚好v得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蘇永康、森美及余德丞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大家》前晚進行錄影,邀得陳松伶、陳煒(煒哥)、黃智賢、江嘉敏、吳若希,林... 詳情
劉愷威媽咪接孫女放學 楊冪已返北京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楊冪於去年冬至發表聯合聲明宣布離婚,正式結束5年婚姻關係,但表示會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而「小糯米」現時則留港入讀國際... 詳情
讚黃秋生角逐獎項命中率高 劉德華:出香港最高價邀拍戲
【明報專訊】《第25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昨日於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行,劉德華擔任頒獎嘉賓,頒發獎項給「最佳男演員」黃秋生《淪落人》、「... 詳情
與發哥爭金像影帝 秋生:畀獎我都唔敢
【明報專訊】黃秋生憑《淪落人》先拔頭籌奪評論學會影帝,但自覺在金像獎的得獎機會不穩陣,「發哥鴻運當頭,行運!他話我垮o多獎,讓畀他;講笑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