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欲引起痛苦記憶
申請拆除舍曼夫婦大宅

[2019.03.08] 發表
圖為2018年1月6日,舍曼夫婦的住宅外可見警方罪案調查的膠帶。(CTV)

【明報專訊】加拿大藥業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和太太霍妮(Honey)在家中疑遇害身亡已有一年多,家族後人希望拆掉他們在多倫多居住多年的大宅。

舍曼家族的代表向北約克社區議會提交申請,要求允許拆除在Old Colony Road 50號(即近灣景路夾401公路)的兩層高住宅。

舍曼家族的代表在2月11日的信中表示,該座大宅已經空置了一年多,並且對該家族來說留下了「不好的記憶」和「恥辱」,家人希望將大宅夷平,清理土地並填平泳池,然後將地段放售。

加國著名仿製藥廠Apotex創建人及前行政總裁舍曼及太太霍妮,2017年12月15日被在大宅地庫內發現死亡。兩人屍體頸上各有一條勒緊的皮帶。

儘管早前有媒體報道引用不具名警方消息稱,事件被列為謀殺-自殺案調查,但警方後來將事件定為有針對性的雙重兇殺案。

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因與此案有關被捕。去年10月,舍曼家族懸賞1000萬元,呼籲人們提供能捉拿嫌疑人及起訴的線索。

舍曼家族的代表提出的拆房申請,將於3月19日的北約克社區議會會議上討論。

更多加國新聞
加網絡保安落後盟國 未充分準備打網絡戰
【明報專訊】最新發表的加拿大網絡安全問題報告認為,網絡戰爭早已展開,但加拿大軍方和聯邦政府均沒有準備好應對,加拿大現有的網絡安全水平在如俄羅... 詳情
【明報專訊】據新華社報道,美國航天局6日證實,兩名美國女宇航員將於3月29日在國際空間站外進行太空行走,這將是國際空間站歷史上第一次全女性太... 詳情
專家促省府修改過時法例 讓特定放射治療患者死後火化
【明報專訊】多位放射及癌病治療專家敦促安省政府修訂一條已過時的法例,該法例讓曾接受某類型放射治療的人死後無法火化。當局則表示,問題複雜,它會... 詳情
二順和大毛有望再生B 數周內可能人工授精
【明報專訊】卡加利動物園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內嘗試為大熊貓二順和大毛繁殖後代,但由於這對大熊貓已被證明互不相容,因此需要進行人工授精。 ...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首都委員會(National Capital Commission,NCC)再次徵集開發渥太華勒布勒東低地(LeBret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