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大勝溜馬止連敗

[2019.03.08] 發表
「字母哥」殺得性起,表演入樽。(美聯社)

NBA聯盟榜首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主場出擊,全場大部分時間領先下以117:98擊敗印地安那溜馬,終止兩連敗。

公鹿昨仗有加素爾轉會後首次為新東家於主場上陣,迎戰東岸第三位的溜馬。主隊除了第一節曾經落後外,基本上控制大局,大部分時間都是領先。

公鹿主將「字母哥」安迪杜高普全場攻入29分、12個籃板及交出5次助攻,即使溜馬昨日刻意安排數人夾擊字母哥,但仍然無法阻止對手得分。

到了第四節公鹿愈打愈順,更一度領先20分至96:76。雖然溜馬未有放棄,但始終無法拉近差距,加上不足4成的命中率,最終以98:117落敗,今季三次對公鹿皆北。現時溜馬只以半場戰績領先東岸第4位的費城76人,隨時會再跌一位。

公鹿目前以49勝的成績,高居東岸榜首位置,比第二位的多倫多恐鳥多贏3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