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每日電聯講情話 Amanda S.拍拖4年無計劃再婚

[2019.03.16] 發表
Amanda S.表示享受拍拖,暫時無再婚或同居打算。(攝影/記者:林蘊兒)
陳嘉桓希望結識台灣男仔,在當地落地生根。(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Amanda S.的媽咪居於台灣,所以她對當地非常熟悉,昨日她與陳嘉桓出席商場活動介紹台灣景點和美食。

Amanda S.去年聖誕節返台陪媽咪,沒帶男友同行,因對方不懂國語,加上要陪家人和親友,怕難分身照顧男友。她表示拍拖不用日日見面,但電話聯絡一定要,「溝通好重要,拍拖每日我都要和男友講電話或facetime,如果有緊要事會講好多次電話,沒事就一日2至3次。我對家人也一樣,日日都和媽咪通電」。她說並非查男友行蹤,只是講情話。她與混血兒男友拍拖4年,暫時跟對方沒有再婚或同居打算,因嚮往一個人的自由。

陳嘉桓否認約黃宗澤食榴槤

陳嘉桓盼有機會獨自帶同3歲半弟弟往台灣旅行,更希望結識當地男仔落地生根,可惜暫時未有對象。最近有傳她與緋聞男友黃宗澤相約到大馬食榴槤?她否認道:「又關佢事?我在當地遇到周柏豪和蔚雨芯就真。知道黃宗澤也在大馬,但他好忙,最終也沒見面,我和他沒有關係的。」她接受朋友介紹認識朋友,卻抗拒參加Speed dating,覺得好恐怖,等幾年後才會考慮,寧願選擇一個人食飯等有緣人搭訕。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想追個女多 周汶錡否認摸龍H求子
【明報專訊】周汶錡(Kathy)昨日出席啟德機場影像回顧展覽,憶起對舊機場一些昔日情懷,她說:「當年我未入行,舊機場的出閘位有條斜路,我每次... 詳情
操fit演舞台劇 江美儀挑戰性感睡衣
【明報專訊】李司棋,夏雨,米雪與阮兆祥到新加坡演出舞台劇《秘密》,一連兩場演出皆全場爆滿,觀眾反應熱烈,巡演第二站是3月30日在馬來西亞雲頂... 詳情
《開心速遞》「龔水戀」開花結果 呂慧儀張景淳激吻定情
【明報專訊】TVB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趁前日白色情人節炮製「熊若水」呂慧儀與「龔燁 」張景淳的世紀之吻,觀眾睇到這對「龔水」CP終一吻... 詳情
朴寶劍掛住港迷 恨演反派角色
【明報專訊】韓劇《男朋友》朴寶劍今晚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昨日寶劍出席記者會,跟本地傳媒見面,大會邀請150名幸運粉絲撐... 詳情
陳柏宇帶粉絲去旅行 愛女壓軸出場搶風頭
【明報專訊】陳柏宇跟粉絲聚會,繼去年的「陳伯茶聚」搞搞新意思,今年再接再厲,決定配合其新歌《中佬旅行團》,親自做領隊帶粉絲去旅行。 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