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周末更新信號系統
1號線聖喬治站至皇帝站關閉

[2019.03.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宣布這個周末(16日和17日)因為更新地鐵信號系統,1號線介乎聖喬治站( St. George)至皇帝站(King)將會關閉,以便工作人員施工。

另外,這是St. Patrick's Day慶祝周末,501路皇后街和504路皇帝街的街車線,於周日(17日)下午4時至翌日凌晨2時30分免費乘搭,以便市民在品酒慶祝之餘,方便他們回家。

更多都會新聞
氣溫回升融冰 警籲慎防墮湖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提醒氣溫忽冷忽熱,市民必須提防融冰帶來的危險。 警方水警部門指出,每年都接獲融冰對市民帶來危險的意外報告。除了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