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20分 公鹿大逆轉滅熱火

[2019.03.16] 發表

NBA戰績最佳的密爾沃基公鹿昨天在上半場落後20分的情況下,於下半場上演逆轉好戲,最終作客以113﹕98反勝邁亞密熱火15分。

這是公鹿隊史第2次在上半場落後至少20分的情況下最終獲勝,前次是1977年2月19日上半場落後紐約尼克20分,最後以1分之差獲勝。這次則倒贏15分。《美聯社》報道指這是NBA史上首次有球隊上半場打完落後至少20分,最後逆轉贏對手超過11分。

「字母哥」艾迪杜高普此役交出33分16籃板9助攻3阻攻準大三元成績,其中18分10籃板6助攻2阻攻出現在下半場,帶領公鹿在下半場攻下71分。

米列頓也為公鹿攻入21分8助攻,巴力素射入17分,伊利蘇華替補上陣貢獻15分,聯手助公鹿摘下近5戰中的第4勝,以2勝1敗戰績結束這3場客場之旅。

更多體育
楓葉7﹕6險勝飛人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NHL常規賽憑馬菲斯(圖)及梅辛各梅開二度,在2度落後下,最終在主場以7﹕6險勝費城飛人。 詳情
大連一方中場咸錫趁中超休戰回國,備戰斯洛伐克隊下周的歐國盃外圍賽。他接受傳媒訪問時稱,中超水平較低,沒戰術可言,但會努力履行合約。 直... 詳情
中國足協申辦2023年亞洲盃 中國足協已向亞足聯正式提出申辦2023年亞洲盃。2004年,中國曾舉辦過第13屆亞洲盃,具有豐富的辦賽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