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鬥添姆爭101冠

[2019.03.17] 發表
添姆(右)昨天力克蘭安歷(左)晉身決賽。

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奧地利球手添姆力克加拿大球手蘭安歷晉身決賽。但另一場準決賽,拿度因為膝傷賽前退出,費拿達順利晉身決賽鬥添姆爭奪個人第101個ATP冠軍。

昨天的男單準決賽,奧地利球手添姆激戰兩個半小時後,終以7﹕6(3)、6﹕7(3)、6﹕4淘汰加拿大球手蘭安歷晉級,決賽將面對瑞士「天王」費達拿;後者因拿度膝傷退出而不戰而勝。

昨天的4強賽本來爆發經典大戰,但拿度在賽前因為膝傷退出,令老對手費達拿自動殺入決賽。

世界排名第2的拿度在聲明中說﹕「我今天熱身的時候,發現膝部情況未如理想,不足夠我於4強表現出所需要的水平。對我來說,在整個生涯都要接受這些事情,真的很難受。」

32歲的拿度於周五8強擊敗卡真諾夫,雖然直落2盤過關,但戰況十分激烈,2盤均戰至搶7階段,最終力戰2小時17分鐘,才以7﹕6 (2)、 7﹕6 (2)勝出。拿度在這場比賽中,曾需要接受治療,亦在膝部纏上繃帶。

37歲的費達拿未能第39次跟宿敵拿度對決,但直入決賽力爭個人第101個冠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