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er被誤當高買遭警截查

[2019.03.29] 發表
Justin Bieber(圓圖)穿著的限量版波鞋,鞋帶綁有膠帶,本來是設計的一部分,卻遭警員誤會為防盜牌未除。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跟嫩模Hailey Baldwin結婚未夠1年傳婚變,他隨即宣布停工挽救婚姻,雖然如此Bieber早前已進軍時裝界,推出名為Drew的服裝品牌,向來以潮人自居的他,日前卻老貓燒鬚。Bieber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表示,日前穿著他喜愛的球鞋上街,卻突然被一名警員截停,對方指Bieber鞋子上有未移除的防盜牌,質疑他的球鞋是高買得來,害他要費一番唇舌跟警員解釋,那純粹是設計使然,並非防盜牌。事後Bieber怪罪於該對限量版球鞋的當紅設計師Virgil Abloh。

其實Bieber所穿著的球鞋是Virgil Abloh創辦的品牌Off-White聯乘Nike Air Max 90的設計,每對球鞋的鞋帶均綁有一條膠帶,相信該截停Bieber的警員就是把膠帶跟防盜牌混淆。這款限量波鞋今年1月起發售,據悉最初售價160美元(約1248港元),不少時裝粉絲搶購,但迅即售罄,有傳不少買家以600美元(約4680港元)轉售仍大有市場。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