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猴男停車場被槍殺
移屍教堂 警緝3兇徒

[2019.03.29] 發表
男子倒斃教堂停車場﹐居民說最近常有可疑車輛出入。(CP24)
圖為死者珀爾馬特。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日下午被發現倒斃在Whitchurch-Stouffville一間教堂停車場上。約克區警方現追尋3名涉案疑犯﹐但至今仍未拘捕任何人。警方相信﹐死者在48號公路夾Queensville Side Road一個停車場被槍殺﹐再被人送往死者伏屍的停車場。

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尼科爾(Laura Nicolle)表示﹐警方已派人到該處調查。她指﹐當局已接到很多市民的報料電話﹐警方現正跟進這些線索。警方昨證實﹐死者為來自安省Sunderland的珀爾馬特(Alex Perlmutter﹐22歲)。他於去年6月1日﹐曾因涉嫌與另一名男子在巴里市(Barrie)以北Springwater鎮的Elmvale動物園﹐偷走一隻猴子、烏龜及孤猴﹐而被警方落案控以爆竊罪。

前日下午3時﹐警方奉召前往位於Ninth Line夾奧羅拉路(Aurora Road)的Churchill社區教堂停車場。當警方抵達現場後﹐即在2部停泊的車輛之間發現一名22歲男子躺在地上﹐當場死亡。該停車場則安裝有閉路電視。

警方指出﹐有3名男子乘坐一部深色四驅車離開現場﹐但當局現仍未有公布疑犯的詳情。

有附近地區的居民表示﹐最近經常有可疑車輛出入該個停車場﹐似是一個秘密約會的地點﹐但究竟所為何事﹐就不得而知。

3名疑犯均為黑人男子﹐其中一人有鬢辮﹐身穿迷彩襯衣及運動長褲、持槍﹔第二人則穿了藍色鞋﹐身材較另外兩名疑犯矮﹔第三人則掛有大頸鏈、身高與第一名疑犯相約。

更多加國新聞
約大旁無牌分租屋湧現 沒申牌照消防無從檢查
【明報專訊】約克大學附近大批無牌分租屋﹐業主將房間隔成許多出租空間﹐很多地方缺乏保障安全的措施。 多倫多副消防總長傑索普(Jim Je... 詳情
建築工人墮溝渠夾腳 消防花逾3小時救出
【明報專訊】前晚6時左右﹐位於多市士嘉堡區Generational Bloulevard路夾 Rainbow Ridge街地區的一處建築工地... 詳情
涉禁錮性侵6罪 亞裔男子遭通緝
【明報專訊】一名31歲的康姓亞裔男子(Wook Kang,音譯),因為涉嫌強制禁錮和性侵犯,被多倫多警方控以相關的6項罪名,並發出了通緝令。... 詳情
跟蹤16歲少女 警緝30歲高瘦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公布一名疑犯相片﹐警方稱﹐此人跟蹤一名16歲少女﹐因路人干涉而離開。 警方表示﹐星期二下午4時15分﹐他們接...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域議會將會討論一位醫生提出的動議,看看是否允許在皮爾區域內﹐使用無人機運送醫療急救器械體外心臟除顫器(Defibril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